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2016冰島之旅]17-阿聯酋航空返台之旅 (希斯洛機場LHR、杜拜國際機場DXB)





最後一天早上,我們吃完飯店早餐就要準備去機場搭機了,所以特地早起到附近晃晃


倫敦真的是一個古老的城市,好多看起來好有歷史的建築物


泰晤士河邊早上遛狗跟慢跑運動的人很多,其實旁邊車子也一直跑來跑去,空氣沒有很好@@


隨便散步後就準備走回飯店用早餐拉!


搭著地鐵,很順利的前往LHR機場


到了機場,首先先把去手邊的牡蠣卡退卡,記得喔!10英鎊以下的才可以用機器退卡,超過10英鎊的就要人工排隊退卡了。



接著要搭阿聯酋航空回家,check in的時候,地勤還要求看我們的背包有多大,第一次看到這麼嚴格的地勤....我不是搭廉航阿!!不過我覺得這是英國代理商的問題....


進去機場之後,一直很想吃壽司的老婆,我們決定先買一盒壽司來吃吃


不是很便宜..


另外還買了味增湯!


給了好大一個塑膠袋,吃完的結果,沒想像中難吃!不過大概比爭鮮差一點點而已...


這些大機場都有顯示走到各個Gate要多久的時間


神奇自動販賣機,有耳機、充電線等等的


還有冰淇淋販賣機,話說這個我在台灣有買過,我覺得是一個甜到爆炸的冰淇淋......


準備進入阿聯酋航空的專屬候機室


進去候機室之前就要先看票了,結果所有的人都塞在裡面 Orz...


準備登機了!我們的A380大飛機!


一樣看清楚你票上的艙號,看你是B還是C....


搭上飛機拉!座位相當前面,還看的到駕駛艙的儀表版....


關於A380上面的設備之類的,可以直接點選這邊,這是我去程的紀錄喔!大同小異就不另外寫了,唯一不同的餐點部分來寫一下....


雙語菜單


薑黃雞肉飯!好吃!


這是我的馬鈴薯牛肉,這個牛肉出乎意料的好吃,而且超大塊!


不過EK002居然只有一次餐點,第二次是給了冰淇淋而已,然後我們另外要了紅酒....


飛機快抵達之前有提供轉機資訊,阿聯酋真的很進步阿!


到了杜拜機場,找下一個Gate本身就是一件很花時間的事情,因為杜拜機場好大阿!


搭接駁車...


到另外一個航廈,杜拜就是杜拜,機場購物活動抽獎是抽跑車....


杜拜機場東西實在不是很便宜...



接著,又到了上飛機的時刻了!這次我們劃位在二樓喔!!第一次搭飛機可以坐二樓的!


搭A380,如果可以的話,一定要選二樓阿!



二樓的座位除了說靠窗兩次是只有兩個位子之外,靠窗的部分還多了一個置物櫃!空間還不小,而且還可以趴在上面休息!


兩個人的旅行,搭這種座位就是舒服...


準備回台灣,菜單就有三國語言拉!


不過不得不說,他們的餐包是冷的,沒有加熱過,台灣人還是喜歡熱熱的麵包阿....


很西式的早餐...


飛著飛著,天就亮了 Orz..


快到台灣了...


台灣的沿岸.....結束了這趟冰島與倫敦的旅行,如果說要對這次的旅行說一句話,那就是:我會再來!





歡迎到這邊觀看我準備的冰島相關資料
[2016冰島之旅-準備篇]00-2016冰島之旅準備篇全文
[2016冰島之旅]00-2016冰島之旅全文

最後這邊在宣告一下,我的第二次冰島行,將在2017年二月底啟程,到時候再分享更多關於冬季冰島旅遊的準備事項與行程,而對於冰島旅遊有興趣的,也歡迎加入臉書社團一起討論:冰島旅遊研究社 - 吉特事件簿



以上如果對您有幫助的話,麻煩幫我點兩下旁邊的廣告,如果需要訂房(不懂的也歡迎詢問)也可以點下面的訂房廣告進入Booking.com訂房喔!這樣我會獲得小小的實質鼓勵,謝謝!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