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食記]新北永和-酷烤樂園

2015.05.18 Update:



=============================
這天約了大學的室友們來家裡坐坐順便打打桌遊,中午就直接約在家裡附近的「酷烤樂園」用餐。

說到酷烤樂園,前前後後我已經去過大概四次吧!而他大概也換了至少三次菜單,其實我一直覺得老闆很用心的在做好這家店,可是不知道是因為名氣的關係還是位置之類的,總覺得少了些什麼,而就我們自己的感覺,似乎真的改的一次不如一次?連串燒的口味也沒有已前好了,實在是很可惜的一件事情,不管如何,還是希望他走出自己的一條路,畢竟家裡附近有一家好吃的串燒對我來說超方便的阿!希望他繼續加油!

其實這邊的空間很大很舒服,不過,這樣似乎就少了一點日式居酒屋小小擠擠熱熱鬧鬧的感覺呢?


桌上的調味料、衛生紙


現在還跟銀行合作,如果合作的面向更廣,應該可以多打出一些知名度吧!


今天我們總共有七個人用餐,除了我隨便點一大堆之外,就是大家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首先這是他們的蘆筍手捲,跟一般看到的扇型手卷不太一樣,老實說因為他美乃滋放比較少,所以口味相對清淡,可是這樣比較健康不是?



野菜沙拉,這盤要價130,其實,份量應該可以更多一點的說....


海鮮沙拉,這盤180~~


各類的串燒,記得住名字的我就註記一下,不然我也沒辦法記得住那麼多種 Orz..,不過這次更改菜單他拿掉了綜合串燒的選項,我超喜歡那一個綜合口味的,人多的話直接來個一盤,看起來又漂亮又有氣勢!真不知道為什麼把這綜合串燒拿掉了呢!?


烤糯米椒!這種辣椒不會辣的!清脆好吃!


豚番茄卷,這東西記得上次來吃比較好吃,這次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


培根干貝卷,這個也還OK,不過一樣感覺好像少了點什麼??


烤香菇!!其實我很好奇這種花紋怎麼切的??


烤雞軟骨,喜歡的就喜歡,我自己對於這東西是還好拉,就是零食 XD


烤松版豚,這個就是有嚼勁的松版豬拉!


烤嫩雞,這個就好吃,不過總感覺味道有點太清淡???


這看起來好像是明太子雞肉之類的?就完全忘記了 Orz..,以下都是忘記的....



我總覺得大家沒吃飽,所以就來點一個綜合壽司,不過也差不多大家一人一貫而以....


蔥鴨串燒


整片的鹽烤松版,又來一個松版,不過這是整片的,這一片200元


培根麻薯!這個我記得以前來吃超好吃,這次也是覺得少了什麼....


第一次點了他的甜點,XX豆腐,還不錯吃拉,總之就是特殊的東西


當然還有一些朋友點的我來不及拍照的,總覺得,也許,這是這家標榜日本師傅的一個盲點,就是口味到底需不需要根據台灣人的口味做修改呢?也許我覺得缺了一點什麼,就是一些更符合台灣人的口味的東西吧?另外剛剛想起,這次的東西其實送到桌上來都不像是剛烤好很熱的樣子,我想,這也是我說的「缺了些什麼」的原因,其實這天中午整間店只有我們和另外一小桌,總不該發生這樣的機會,總之,希望老闆可以找到一個讓店繼續開下去的方法吧!


最後補上師傅的認定書!


點餐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