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開箱文]SmartCARA 智慧型卡拉廚餘機試用報告

2016.06.06更新:
後來我買了Panasonic MS-N53-S廚餘處理機

前言:有一個叫做"哇奇網"的網站有一些產品可以試用,我剛好想用用看廚餘機,就去選擇試用了,不過這一台是韓國機,韓國我唯一接受的就是韓國料理,其他的東西就不考慮 XD,不過我還是很想試試看廚餘機,所以跟網站申請了試用,還不錯可以試用兩個禮拜,試用後廠商當然希望幫他寫心得文,所以下面是發佈在他們網站心得文的部分。
另外那個過濾器功能,我在心得文上面寫得很含蓄,事實上是我覺得根本沒用阿!而且整台容量超小的,一樣的價錢,我不如去買日本大廠的!所以試用完我決定不買這一台了!因為我真的不想要韓國機阿!!開始來看日本的機器好了,至少人家都是大廠阿.....韓國 SmartCARA ?這是尛....



廚餘機這個東西,在我腦海裡面已經盤旋了好多年了,一直覺得這是一個厲害又有趣的東西,不過以前一直把他當成是一個高級的垃圾桶看待,不過最近開始興起了購買的念頭,因為上班的緣故,家裡的廚餘沒辦法天天去丟,放在外面又會有味道,塞到冷凍庫裡面總覺得還是不衛生,而且佔用了原本的空間,而廚餘機這東西在日本好像非常常見,台灣倒是沒有什麼品牌,後來在網路上看到了有可以免費試用的網站,毫不猶豫的給他點下去,看看這個來自韓國的SmartCARA 智慧型卡拉廚餘機到底好不好用?

適用完全免費,而且包裹的很好!



是一個外箱包內箱的概念....


試用品內容物確認,做得很清楚


很簡單不太需要看的說明書


直接整箱開出來拉!方方正正,比日本那些垃圾桶狀的似乎好看了一點



很簡單,只有一個按鈕,另外有三種燈號顯示現在工作項目


把上蓋打開,可以看到內部處理廚餘的部分


很方便的是,內桶可以取出,旁邊放一個滑鼠來做一下比例尺,這款的大小,號稱可以放到廚房水槽底下的櫃子,可惜我的櫃子很滿 Orz...


台灣是有代理商的,據說各大百貨也有在賣


接下來,就是實際處理圖拉!害怕看到不好看廚餘的人,可以跳開了 XD








給你一點機會跳開!













不跳開我們就開始看拉,基本上容量不算很大(沒有那個要求要很大又要可以塞在水槽底下的吧Orz),這次的內容物是一堆壞掉的葡萄跟一堆混雜在一起的廚餘們...


開下去讓他跑,然後因為我那個壞掉的葡萄真的太厲害了,味道其實蠻重的,其實他的排風口已經有活性炭來減少不少味道了,我想,如果沒有那層過濾器,味道更可怕吧!



數小時後,完成拉,其實是隔天早上起來看的拉 XD,這,這,完全乾燥的東西阿,體積小了很多,而且原本可怕的味道也不見了!真的大大減少了體積,這樣直接倒在垃圾桶的話也一點不擔心阿家裡有種花草的搞不好還可以拿來當肥料 XD!


後來又拍了一張,這是沒吃完的壞掉的地瓜,還有一些葡萄梗....,攪拌的過程,我覺得好像在做烤地瓜 Orz....,最後又變成這樣小小的東西拉!真的超方便的!!




廚餘機,真的很適合無法天天去倒垃圾卻又會在家裡產生廚餘的家庭的必備好物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