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食記]日本日清NISSIN UFO泡麵!

其實一開始會買這個泡麵,很單純只是因為在日本的時候,晚上看電視剛好看到這個泡麵的廣告,感覺很厲害!隔天在市場看到之後就不猶豫的買回來了 XD

先來看看這個泡麵的外觀,我買了兩個口味,兩個口味會一起寫


其實一開始我還真不懂怎麼吃,去google一下才知道這是屬於炒麵類!這樣一來看圖就懂啦!


老實說畫的很清楚啦,還有1..2..3呢!


第一步當然是掀開啦!有兩包調味料,而脫水蔬菜直接就在麵裡面了


第二步當然是加水


第三步是我覺得最神奇的部份,可以把這邊撕開,而撕開呢?整個讓我amazing!


太驚訝了阿!居然有這麼棒的設計,這樣就可以很輕易的把水瀝出來了!


麵跟脫水蔬菜都完整保留阿!


其實不自覺的會拿來跟維力炸醬麵來比,我們的吃完麵還可以喝湯哩! XD,日本人看到不知道會怎麼想,不過當然這個湯我沒有喝啦!


加上第一包調味料,感覺有酸酸的


攪拌一下,整個顏色就好吃多啦!


第二包調味料是海苔粉耶!超有感覺的啦!


最後來說一下整體的感覺:麵體吃起來很棒!不會像一般泡麵爛爛的,醬汁有點酸酸的應該是放了烏醋,不過吃到最後有點覺得太鹹啦!日本人也真是的,要馬很鹹要馬很清淡 XD,對了,當初這個一碗在日本的售價是128日圓,約台幣快40元呢!不過後來在台灣看到也有人賣,不過賣一碗將近要60呢!真是的 XD

可能還是新產品,所以在日本廣告很大,這邊有這個泡麵的官網:http://www.nissin-ufo.jp/index.php

後來開了第二包,看起來是鹽味拉麵之類的


當然使用方法都一樣







最後他的調味料,湯汁吃起來像是肉汁,另外一包則像是胡椒加上一點七味粉,而這一包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很單純的鹹!哈哈!不過也不錯啦,吃吃口味單調一點的東西也很好!

以上推薦!要不是泡麵這個東西太佔空間,去日本應該多買一點回來吃吃看的 XD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0.0 這在台灣的哪裡買的到 哈哈哈哈
今年八月多的時候 到日本 隨便買個泡麵 就選這個
超好吃的 !!!!!!
都找不到在哪裡

吉特事件簿 提到...

網拍找找吧~哈哈!我也是日本帶回來的~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