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食記]新北石門-白日夢Tea & Cafe

吃完了粽子跟蛋糕之後,我們原本想要去貝殼廟的,可是到了的時候,天空下著雨,而且超偏僻的,一點人煙都沒有,而且不能開車上去,所以我就放棄了,決定去原本找好的「遠的要命國小咖啡廳」,在導航上面寫著「德佈咖啡Debut cafe 」,結果到了之後發現換店名了 囧rz...,而且還在試賣期間,有打九折喔!現在改名為:「白日夢Tea & Cafe 」

這裡要怎麼走呢?在石門的台二線約33.3K上,靠近草里社區的公車站牌有一條路進去就是了,一上來就會看到一個很大的空地,這邊就可停車啦!


有個門,進去還蠻可怕的,後來才知道也可以從二樓進去(他在山坡上阿,往上開一點就可以到二樓了XD)


這邊集了很多材,不知道幹嘛的


一到上面整個豁然開朗阿,這邊以前是乾華國小草里分校,不過後來因為學生太少就廢校啦!現在有個咖啡廳呢!


小朋友的操場,也可以停車摟


很可愛的彩色椅子


下著雨,這樣氣氛還真不錯


當然也是跟學校一樣的廁所啦 XD


改名摟!


入口


一進去整個光線的營造很不錯,很舒服


可愛的小椅子


一進去可能看我帶相機,就帶我去靠窗的位置坐下,還不錯,可以看海,雖然下著雨 XD


附上Menu,其實東西不算便宜,可是說貴也還好,東西的品質是不錯的,不過如果可以增加一些簡餐,我想會更多人來吧!?


我們位置旁邊剛好就是他放水的地方...


以下就是店裡的一些裝潢摟!


其他桌子的桌號是幾年幾班





這邊有賣茶、賣咖啡等等






拍完照先自己來杯水吧


這是Tina的白日夢咖啡,結果就是黑咖啡,咖啡我沒研究,我喝了半杯也只知道是黑咖啡而已......


這是我的白鬍子奶茶,這個好喝!上面的應該是鮮奶泡,底下是很不錯喝的紅茶,紅茶部分沒有糖,可是奶泡有糖,當你喝的時候,就會留下白鬍子了,這個東西很有趣,也蠻好喝的!


來個合照吧!


雖然有吃東西了,可是還是來些點心吧!吃個下午茶摟!這個叫做「焗培根法式麵包」,還蠻好吃的東西,那個番茄也超好吃的 XD


在這邊慢慢坐,覺得差不多了,就準備為台北摟!這是留在入口的營業時間資訊


這邊真的還不錯,很舒服的地方,有機會可以再來摟!


出門口拍一下外面,可以看到以前國小的牌子


因為我們車停在一樓,所以要走這個國小的樓梯下去 XD


總之覺得這邊還不錯,很舒服的一個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