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食記]新北永和-番茄紅了 新義式蕃茄主義

這天下著大雨,不過還是跟著Tina一家人到了永和四號公園旁邊的「番茄紅了」餐廳用餐,後來才知道這也算是一家小名店呢!

他的資訊如下: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86號1F / 訂位專線:(02)2925-8833

因為這天我沒有帶相機,所以只好靠手機拍拍啦!首先這是菜單,可以看到一個大大的番茄...


這邊主打的就是排餐,其實一套也不便宜呢!


另外也是有一些義大利麵之類的,價錢就比較親民了(雖然這張圖還是排餐 XD)


我們位置在窗邊,所以這樣的光線讓爛爛的手機相機還是可以稍微發揮一下


首先這是沙拉,沒有特別好惡,就很普通 XD



這個麵包超級燙!也超級硬,這是傳統的法國麵包吧!旁邊的塗醬還ok,只是我還是喜歡吃一般的餐包 @@(我的嘴不適合好東西XD)


前菜可以選擇的,我選了鴨胸


湯也可以選,我選了洋蔥湯,我只能說,這個洋蔥湯超級棒!應該可以在我喝過的洋蔥湯裡面排在前幾名!


這是Tina點的鱈魚排,兩大塊而且也挺厚實的,另外也可以選擇青醬或者是白醬,他搭配的是青醬


另外這是Tina幫我點的德國豬腳,超級大的!而且他會問你說需不需要幫忙切好,當然要讓他切阿,這麼大我怎麼切阿 XD,不過這個德國豬腳真的好吃!而且很大塊 XD


飲料之蔓越莓汁,這個就普通多了 XD(話說,我好像也沒喝過很厲害的蔓越莓汁...)


甜點我沒選蛋糕,選了冰淇淋,還ok!


這邊的價位不便宜,比較便宜的大概是三百多的義大利麵類套餐,不過排餐的主菜表現都還不錯!距離永安捷運站很近,如果開車的話,對面的四號公園有地下停車場,不過如果遇到有活動基本上是會排隊排到死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