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生活]BenQ SH-4242過保就掛了,維修成功!

三年半前的過年前,我幫家裡又笨重又不清楚的CRT老電視換掉了,當時買了頗受好評的Benq SH-4242,當時全省大缺貨阿,很幸運的在除夕前一天終於讓我買到,也很開心的讓老爸老媽有大一點的電視可以看,也比較清楚。

這樣的榮景就這樣過了三年,三年,剛好是他保固的時間,之前上網查詢,發現一堆人這批貨(不只42吋而已)很多都在過保後或即將過保時出現問題,一開始我根據家裡的狀況上網看,覺得是邏輯板的問題,想說如果是邏輯板的問題那還好解決,一兩千塊花一花應該就好了,可是後來老爸找人來看說是面板問題,修不如換阿!

可是當時就是在熱機個十分鐘左右就會正常,我也沒有急著幫家裡處理,後來這次中秋回去看到電視整個嚇傻了,這樣的電視老爸老媽還在看 XD


有時候更誇張!


所以回到台北後,上網幫老爸老媽找訪間修理液晶的,而且還要離老家近,結果讓我找到了一間【修豪液晶維修】,除了維修價錢可接受外,而且我覺得最棒的是,修不好免收費,而且到我老家算是範圍內,免費收送!

上週六跟他聯絡的,請他有空跟我家裡聯絡,結果今天老媽下午就打電話來說,電視修好了!而且,老闆剛好認識我老爸 XD,所以又打了個折!迸除掉是認識的之外,之前的網路詢問和電話詢問,態度都讓我覺得很棒,所以在這邊推薦一下這個店家。

另外,下一台電視我會不會買BenQ呢?其實還是蠻有可能的,不過只希望這次不要再給我出包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