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食記]桃園中壢-中原夜市巡禮

吃完了東崎羊肉,以前都是去附近的中壢夜市走走,這次大家想去一下不一樣的地方,所以這次選擇了到中原夜市晃晃!

因為已經吃過飯了,所以也不會想吃什麼大的東西,那就先來排個隊好了!唉呀!這個攤子好多人阿!


改一下曝光,原來就是在中原戲院旁邊超有名的地瓜球!記得第一次吃到的時候超好吃的!所以我們一群人,就派一位先去排隊摟!


他旁邊有一家可以加麵加湯一次不用錢的「老師傅牛肉麵」,以前在中壢吃牛肉麵都是來這一家,好吃!


在RTF排超用力超有名地瓜球的同時,我們也去排了全台灣僅此一家的「皇后先生」飲料店,他的多多系列好像都很不錯



人超多阿!


為了表示人到底有多少,我跑到馬路對面去拍一張,救人阿!很難得看到飲料店這樣排隊的...


因為皇后先生人太多了,所以地瓜球便先回來了,不過老實說,這一次吃了有點失望,外皮太硬了,失去了以前第一次吃的好吃口感,希望只是一次的失誤摟!


在皇后先生旁邊有一家蔥燒包,學生時代也很常買來吃,便宜又大又好吃!


另外戲院那條路進去左邊,有一家小櫃子魯味,這可是pioneer的最愛,我們也買了一些回去孝敬Tina的父母


往停車場的路上走,經過以前被我號稱為「美宣聖地」的由申甲旁邊有家鄉炭烤雞排,已經不如以前紅了,想當初他登上yahoo新聞頭條那時候,我可是排隊等了20多分鐘耶!


中原大學那邊實在太多東西可以吃了...人們總是喜歡回味阿...對了順帶一題,以前週末不營業的東東麵館,這次週六回去他有營業喔!改天再回去吃一下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