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吉他譜]MATZKA-情人流浪記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MATZKA
詞:林班歌
曲:林班歌

CAPO:2

前奏:Em Cmaj7 G Am B7
   Em    G Am B7

Em  Cmaj7  G  Am      B7
情人情人你不要走 你走了叫我怎麼辦
Am     D  Am  D  Em
你留下我一個人 孤獨的過日子
    C D    G  Am      B7
不要離開我 不要拋棄我 你走了叫我怎麼辦
Em      B7 Am  D  Em
情人情人你不要走 孤獨的過日子
C      G     C   D    G
我的爸爸媽媽叫我去流浪 一邊走我一邊掉眼淚
Am     Em     C   D   Em
流浪到哪裡 流浪到台北 找不到我的愛人

間奏:C Em C G

C      G     C   D    G
我的爸爸媽媽叫我去流浪 一邊走一邊掉眼淚
Am     Em     C   D   Em
流浪到哪裡 流浪到台北 找不到我的愛人
Em  Cmaj7  G  Am      B7
情人情人你不要走 你走了叫我怎麼辦
Am     D  Am  D  Em Am   D  Em
你留下我一個人 孤獨的過日子 孤獨的 過日子


---------------------------------
原曲: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指法怎麼彈??

匿名 提到...

求指法??

吉特事件簿 提到...

指法應該沒有時間編寫摟,最多最多可以彈出來示範參考看看 :D

匿名 提到...

有前奏指法嗎><~~
方便的話拜託一下喔!!

匿名 提到...

指法好像是
T1213121吧

吉特事件簿 提到...

T1213121是ok的~算是一個比較簡單的指法~其實彈歌曲可以試著去抓自己想要的感覺摟~

匿名 提到...

請問為什麼有的和弦一上一下:-(

吉特事件簿 提到...

什麼叫做一上一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