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食記]新竹新埔-小籠包專賣店

6/19要去六福村,心裡想著,每次都吃家裡附近的早餐,也吃了三年了,難得出去就找個地方吃早餐吧,隨便在網路上google了一番,找到在新埔那邊有一家「小籠包專賣店」。



這邊是新竹縣新埔鎮,就在路口,我之前就是找中正路跟仁愛路的交叉口,圖中可看到對面有一家7-11


賣的東西,我本來要點一份煎餃的,結果賣完了!後來有人來聽到煎餃賣完了還大喊說:阿!賣完了!! 聽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下次有機會在來買吧!另外蛋餅也賣完了...哭哭


很炫的是,第一次看到小籠包可以買半籠的,而且這邊的小籠包,跟現在動則七八十塊,一百多塊的比起來,只要50元!真是佛心的價格阿!

老闆娘很熟練的把小籠包打包。我在等待的時候還有人一來就先問,這邊有沒有冷氣,拜託,這只是一個簡單的小店面,你有看到裡面有椅子桌子可以坐嗎? XD


吃了一個才記得要拍照,嚴格說起來,我覺得小籠湯包跟小籠包是不一樣的東西,而這就是我印象中好久不見的小籠包,跟一般現在常吃的湯包比其實是不合乎規則的,因為他的頂部麵團捏緊刀地方比較後,有一點點包子的感覺(只有一點點),可是底部的皮又相當的薄,咬下去之後,他的調味也相當不錯,不過當吃太多可能會覺得偏鹹,因為當時是一邊開車一邊吃的,所以他的沾醬我並沒有拿來試,下次有機會在試試看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