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吉他譜]謝金燕-含淚跳恰恰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謝金燕
詞:寬寬
曲:李富興

  Am         C      Am
  Em         G      Em
想欲抱你抱甲緊緊緊 不通抱我抱甲這為難
  Dm     Am    E
  Am     Em    B
甭問甘是有人有人乎我失戀 無愛無恨無怨嘆
  Am         C      Am
  Em         G      Em
雖然今嘛吐甲這呢慘 雖然腳步踏甲這呢亂
  Dm     Am    E      Am
  Am     Em    B      Em
我嘛猶原不驚不驚人情冷暖 阮的雙手有你牽
  Dm    Am     Dm     Am
  Am    Em     Am     Em
惦在你的身邊驚乎人知影 是含著珠淚跳恰恰
  Dm    Am       Dm    E     E
  Am    Em       Am    B     B
偏偏我是一個一個抹醉的人 因為總有一天 啊最愛的人 換無情的人
E   E  E                Am
B   B  B                Em
啊夢 啊空 啊茫茫茫茫 輕輕鬆鬆 我甘願孤單一個人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